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真我软件总监:下周公布realme UI 4.0适配“路线图”

时间:2022-09-02 11:46:59 | 来源:CNMO

8月30日,真我手机官方正式宣布,realme UI 4.0将于9月发布,系统基础体验将迎来全面提升,全新的UI设计和智能交互体验。9月2日上午,realme软件总监陈雷透露了一些关于realme UI 4.0的新消息。

realme UI4.0

陈雷表示:“9月已经到了,真粉们一定很关心realme UI 4.0的适配机型和顺序。我们还在做最后的评估,下周会公告适配“路线图”。”

另外,他还补充道:“现在可以确定的是真我GT2 Pro本月会发布公测版,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和真我GT Neo3都会在一两个月内发布尝鲜版。我们也会继续努力让真粉们早日升级到realme UI 4.0。”

相关消息称,realme Ul 4.0将实现更多的指纹样式,还将在realme UI 4.0上优化动态壁纸,带来更加丰富的动画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市场调研机构IDC的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菲律宾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430万台,而realme以21.8%的市场份额夺冠,该品牌已在菲律宾市场连续第六个季度保持首位,表现亮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