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电信集团评估产业数字化工作 这几家省公司能在今年摘掉“落后”标签吗?

时间:2022-08-29 21:45:40 | 来源:市场资讯

中国电信集团在产业数字化发展中所取得的进展着实不小。但回顾历史,在集团此前对省公司进行的全面评估中,还是有五家省公司在这项工作上被归为“落后省”。

据悉,这五家省公司分别是天津电信、新疆电信、西藏电信等,虽然在该项重点工作上排名较为落后,但并不表示这些省公司在其他项重点工作中也排名落后。

据悉,中国电信数字化业务整体上做得非常好。据中国电信集团领导在年终市场会议上透露,过去一年,中国电信产业数字化收入增速改善,持续保持较好增长。产业数字化收入同比17.2%、天翼云收入同比增长99.0%,增速较上年实现双提升。河北、内蒙古、辽宁等15省产业数字化占收比和同比增幅均超过15%,广东、江苏、浙江等26省天翼云收入实现翻番。

而今年,该领导也透露了集团产业数字化发展的目标,将争做智能信息服务的主导者和增量收入贡献的主力军,做好垂直细分领域主航道的卡位,实现产业数字化收入增幅达到18%-20%,力争在运营商中的中标份额达到50%。

去年年底前,中国电信正式发布产业数字化平台四大产品,即上云六平台、未来智慧医院、智企领航AI系列和社会治理大数据中脑四个产品。

这五家省公司以往在产业数字化发展中固然相对落后,但他们今年在这一领域中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