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安徽邮政副总许刚曾任阜阳邮政一把手 已提拔两年多

时间:2022-07-27 11:47:1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近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下称“安徽邮政”)的多位领导分别率队到各市分公司、省物流业务分公司、安徽及合肥邮区中心等单位,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

身为副总经理的许刚自然也不会缺席。他在安徽邮政有着怎样的经历?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回顾许刚的工作经历便不难发现,他能够被提拔到省分公司副总的位置,其实早就有所预兆。

据悉,2013年8月15日,为了开展第三届安徽省文明城市争创工作,阜阳市举行了“道德讲堂”总堂的授牌仪式。许刚当时就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邮政阜阳公司”)总经理的身份,在活动现场致了欢迎辞。

后来,许刚还积极带领中国邮政阜阳公司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这些都可反映出其政治觉悟不低,难怪会得到集团公司重用。

但据企查查工商变更记录显示,许刚是在2016年10月8日退出中国邮政阜阳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

2020年4月10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任免通知、宣布决定任命许刚为安徽邮政副总经理。

如今,许刚的试用期早已经结束,他似乎也很好地适应了自己省分公司副总的身份;除此之外,许刚还担任着省邮政工会主席的职务,所以外界才会经常看到有关他关怀一线员工、慰问劳模等消息的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