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西宁市城西区:全力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

时间:2022-07-27 08:48:21 | 来源:青海日报

近年来,西宁市城西区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人才强区行动,全力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

城西区组织开展全区各行业企业人才摸底调研,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依托省市人才计划,挖掘推荐人才,成功引进培养人才2名、挂牌名家工作室1个。出台实施《城西区促进总部经济发展若干措施》,进一步吸引高层次人才集聚西区。依托“青洽会”深入挖掘优质人才项目4个,成功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签约项目。深耕省外重点对口帮扶地区,积极推进“人才挂职”等创新人才引进模式。组织62家企业开展“思维风暴 席卷创业”主题创业沙龙活动2场,不断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

优化“近悦远来”人才生态,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店小二”式全链条优质服务。立项人才住宅提升改造项目,打造良好的人才安居生态圈。树立人才先进典型,讲好人才鲜活故事,进一步在全区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 (城西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