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从加速进化的极氪,看造车势力的新变化

时间:2022-07-27 09:47:52 | 来源:极客公园

2022 年上半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 64.13 万辆,超过特斯拉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

不止如此,国产造车新势力小鹏、理想等的销量相比去年上半年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看起来,疫情并没有影响新能源汽车的增长。

这其中,新能源销量增速最为醒目的并不是比亚迪,而是同为民营车企的吉利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 364.7%,一直被人认为在新能源赛道掉队的吉利如今正在极力追赶。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极氪智能科技,在 2022 上半年实现了首款车型——极氪 001,超过 19000 台的交付量;极氪 001 自开启交付至今,累计交付量已超过 25000 台,成为了国内高端智能纯电汽车的代表品牌。

在本月 11 日的官方发布会上,极氪公布了热销车型极氪 001 的升级车型,还公布了车载系统的最新升级,发布了「闪电切换」和智能防滑的黑科技系统,同时现有车型免费升级智能座舱的操作也获得了车主的一片好评。对于从燃油车转到新能源赛道的极氪智能科技 CEO 安聪慧来说,除了硬件之外,同时升级的系统功能也是极氪正在加速成长的重要部分。

新能源汽车赛道目前的现状如何?燃油车和电动车的本质区别是什么?极氪的黑科技系统是如何研制出来的?

今天(7 月 27 日)20:00 - 22:00,我们和极氪智能科技 CEO 安聪慧一起聊聊造车新势力的变化与挑战。

我们会聊到:

•极氪造车遇到的技术挑战

•为什么敢于免费硬件升级?

•极氪如何与用户打交道

•吉利的卫星计划如何反哺极氪?

欢迎预约,前来围观。

公司介绍:

浙江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 2021 年 3 月成立,同年 4 月发布极氪品牌及旗下首款产品——极氪 001。极氪是一家以智能化、数字化、数据驱动的智能出行科技公司,秉承用户型企业理念,聚焦智能电动出行前瞻技术的研发,构建科技生态圈与用户生态圈,以「共创极致体验的出行生活」为使命,从产品创新、用户体验创新到商业模式创新,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出行体验。

参考资料:

[1]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数据来源于比亚迪月度报告:

https://vip.stock.finance.sina.com.cn/corp/view/vCB_AllBulletinDetail.php?stockid=002594&id=8341862

http://www.cpcaauto.com/newslist.php?types=csjd&id=280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