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V观财报|德业股份监事配偶窗口期交易,亏损9981元

时间:2022-07-20 18:45:20 |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20日电 德业股份20日公告称,公司监事贺仕林配偶在窗口期买卖公司股票、短线交易,交易产生的收益为亏损9981元。

德业股份称,2022年7月20日收到公司监事贺仕林出具的《关于本人亲属在窗口期买卖公司股票、短线交易的情况说明及致歉函》。贺仕林于2020年12月5日起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其配偶王美英女士于2021年11月16日至2022年1月17日期间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构成了构成窗口期买卖公司股票、短线交易行为。

上述交易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在买入后六个月内卖出公司股票的行为构成短线交易;公司于2022年1月8日披露2021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上述行为存在违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2022年修订)》第十二条关于窗口期买卖股票的情形。王美英女士上述交易产生的收益为亏损9981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美英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

德业股份称,经了解,本次交易行为是由于王美英不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所致,其买卖公司股票为本人对二级市场交易情况的独立判断而作出的自主投资决定,不存在利用短线交易或内幕交易谋求利益的情形,不存在主观违规的情况。监事贺仕林事先并不知悉本次股票交易的相关情况,且未告知王美英有关公司经营的相关情况或其他未披露信息。

资料显示,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蒸发器、冷凝器和变频控制芯片等部件以及除湿机和空气源热泵热风机等环境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贺仕林,1965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曾任中山汇丰空调器厂工艺员、车间主任,东洋电机(中山)有限公司车间主任,2002年9月至今,任公司热交换器事业部营运管理部总监;2018年12月至今,任德业电器监事;2017年12月至今,任公司监事。(中新经纬AP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