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宝马河科技完成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时间:2022-07-14 15:46:24 | 来源:猎云网

近日,四川宝马河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20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宝马河科技成立于2016年,但是创始人敬林却拥有20多年的电池研发制造的经验。敬林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特种水产养殖专业,2000年至2003年在读期间,自学物理化学,并在辅导员老师的帮助下,独立研究酸度差燃料电池和酸度差热能电池。2005年,在家乡建实验室,开始个人研究。2016年,成立公司并开始申请专利。2020年十一月,在不懈的努力下最终攻克了非常难的酸度差热能电池理论工作。

四川宝马河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的就是酸度差热能电池和酸度差燃料电池的研发及生产,现有专利八项,其中在酸度差方面拥有三项。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尿素燃料电池、酸度差燃料电池、酸度差热能电池、新能源电池和太阳能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