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索尼电影摄影机FX3推出免费固件升级 新增多项功能

时间:2022-07-14 14:46:56 | 来源:CNMO

索尼去年发布了索尼ILME-FX3,其机身紧凑、小巧轻便,不仅拥有优秀的操作性、拓展性和可靠性,还兼具出色的自动对焦性能。7月14日,宅秘从索尼中国官方了解到,索尼在接收众多影视行业专业人员的反馈后,为全画幅电影摄影机ILME-FX3推出免费固件升级,对应版本为Ver.2.00,此次升级新增了多项电影摄影机新功能。

索尼ILME-FX3

据了解,此次升级新增了Cine EI模式、自定义LUT导入、快速访问主菜单以及时间码输入等功能,这些新功能可以让ILME-FX3获得与索尼电影摄影机系统统一的工作流适用性与操控性,让创作更加流畅自由。

索尼ILME-FX3

具体来看,在Cine EI拍摄模式上,此次升级优化了最大动态范围分布,可以通过两档固定的Base ISO(ISO800/12800)进行拍摄,可有效抑制噪点,实现最高画质的拍摄模式。同时,升级还增加了Log拍摄模式,用户可以在监看的同时使用LUT(Look-Up table)进行拍摄;增加了主菜单(拍摄设置表),用户可以快速访问所需项目;支持通过时间码配件实现时间码输入功能,用户可以搭配具备时间码输出功能的设备设定时间码;增加了显示器翻转显示设置,用户可根据显示器的打开方式或方向选择翻转显示图像和菜单。

索尼ILME-FX3固件升级

关于索尼ILME-FX3固件升级的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关注索尼中国官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