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江小白裁员或超30%?官方回应:没那么多,同时还会继续招聘

时间:2022-05-29 19:45:19 | 来源:DoNews

DoNews5月29日消息(郭睿琦),据财经网产经,针对网传“江小白裁员30%”的消息,江小白方面回复称,鉴于对内外部环境的判断,公司有序收缩非核心业务,相应情况属于正常的业务和组织优化调整,外界提及的减员比例并不符合实际情况,公司将会继续补充和强化人才梯队。同时,江小白表示,高粱种植、酿酒、工艺研发等生产条线是核心业务。

江小白表示,今年以来,鉴于环境的剧烈变化,作为一个纯粹市场化的品牌,一个销售场景与线下餐饮终端息息相关的品牌,公司必须做出应对,开始对非酿造相关业务岗位进行组织和人员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