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Plex 媒体服务器 Beta 版已适配苹果 M1 Mac

时间:2022-05-28 18:45:27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5 月 28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流行的媒体平台 Plex 今天宣布推出具有原生 Apple Silicon 支持的 Plex 媒体服务器的 Beta 测试版。

新版本的 Plex 媒体服务器使用 Mac 的“通用”构建,这意味着它与 Apple 芯片和英特尔 Mac 兼容。目前,Plex 媒体服务器的发布版本使用 Rosetta 2 运行。

“自从推出适用于 macOS 的 Apple M1 芯片以来,用户要求 Plex 媒体服务器原生支持“Apple Silicon”。现有的 Mac 服务器版本在 Rosetta2 下运行得很好,但原生总是更好的。

我们展示了适用于 macOS 的 Plex 媒体服务器“通用”版本。这个新软件包包括适用于 Intel 和 Apple Silicon 架构的 Plex 媒体服务器,因此您不必担心要安装什么。”

Plex 媒体服务器的 Beta 测试版必须手动安装,并且不会自动更新到较新的版本。

在 Apple Silicon Mac 上,Plex 用户可以期待改进的转码速度,尽管可能没有显著差异。据 Plex 开发人员称,该代码在 CPU 上将更加稳定和高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