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星Galaxy A23 5G手机将登陆欧洲,预计搭载联发科芯片

时间:2022-05-28 16:45:27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5 月 28 日消息,据 GizChina 报道,三星今年不会推出很多 4G 智能手机。相反,该公司一直在投资完整的 5G 智能手机产品组合。

三星不久前推出了一款名为 Galaxy A23 的 4G 智能手机。在发布期间,该公司没有发布任何关于 5G 型号的公告。现在,荷兰 GalaxyClup 报道称,三星打算推出 Galaxy A23 5G 手机,并将在欧洲亮相。

消息来源没有透露三星 Galaxy A23 5G 的具体规格,但它将带来与 4G 型号不同的处理器,预计会采用联发科 5G 芯片组。

三星 Galaxy A23 4G 配备 6.6 英寸 PLS LCD 屏幕,分辨率为 2408 x 1080 像素。该设备还具有康宁大猩猩玻璃 5。这款手机带来了 4GB、6GB 和 8GB 内存。在存储方面,有 64GB 或 128GB 内部存储选项。在光学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四摄像头设置。

主摄像头为 50 MP ,具有明亮的 f / 1.8 光圈、PDAF 和光学图像稳定功能。还有一个超广角传感器,但输出的图像分辨率仅为 5 MP。其他两个传感器是常用的,分别是 2 MP 微距传感器和 2 MP 深度传感器。在自拍和视频通话方面,搭载了 8 MP 相机和 f / 2.2 光圈。

在连接性方面,该设备具有双频 Wi-Fi、蓝牙 5.0、GPS、NFC 和 USB Type-C 端口。还有侧面指纹扫描仪。这款手机电池容量为 5000mAh 电池,支持 25W 快速充电。

三星 Galaxy A23 5G 将保留大部分这些规格,主要区别将是 5G 处理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