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许国明曾在绍兴分行当一把手 为人比较低调

时间:2022-04-26 12:45:1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数字经济时代,人们正经历前所未有的大变革,在数字金融领域,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创新赋能中小企业,还利用自身数字化优势“为民办实事”,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同时该行领导班子成员也引发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是副行长许国明的履历。

许国明之前在浦发银行绍兴分行担任行长,并且当了不少年,企查查显示,2001年至2016年期间,该分行的法定代表人都没有发生过变更,直到2016年魏利民接替他成为绍兴分行的新一任行长,因此可以推测他在绍兴分行干了得有15年之久。

浦发银行是第一家入驻浙江的全国性股份股份制商业银行机构,2011年4月,位于浙江绍兴市的新昌浦发村镇银行正式开业。这是浦发银行发起设立的第12家村镇银行,吸收了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浙江耿基实业、浙江宏辉胶丸等新昌当地9家民营行业龙头企业作为股东,注册资金1亿元,其中浦发银行占51%股份。不过,绍兴分行在浦发银行只是二级分行,要归一级分行的杭州分行管。

许国明在绍兴分行工作了多年,因此不可避免地在2018年6月19日被中国银监会绍兴监管分局审核通过成为新昌浦发村镇银行的董事长。

之后在2019年5月,许国明正式上任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当时杭州分行的行长还是何卫海,许国明和何卫海的性格差异就很明显,比如在职工运动会中,何卫海还会与员工一起参加,为比赛开球等,许国明就比较内敛,只是在活动最后致闭幕词。

目前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行长是胡瑄,他从长春调来,运营商财经已详细树立了他的个人经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