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蔚来声明:蔚来从来没有“比特币购车”方案

时间:2020-12-31 13:45:45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31日午间消息,蔚来在其微博发声明否认“比特币购车”方案。蔚来在评论中表示,广汽蔚来是由广汽和蔚来共同投资的、独立运营的公司。广汽和蔚来两个母公司都不向这家公司派驻管理人员,也不参与经营管理。广汽蔚来是公司名,生产的产品品牌叫合创,不会生产广汽或者蔚来品牌的产品。简单来说,蔚来仅仅是个投资人,双方没有其他关系。

此前广汽蔚来在官方微博上宣布成为中国首家接受比特币支付购车款的汽车企业,随后将“比特币”修改为“数字货币”。但最终广汽蔚来将该微博删除。新浪科技在采访比特币行业相关人士后发现,广汽蔚来这一行为或涉嫌违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