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运营商财经网要有大动作 将史无前例推出三大运营商省公司排行榜

时间:2022-04-26 10:47:2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据透露,近期,知名媒体运营商财经网又要有大动作,将推出业内首个“三大运营商省公司排行榜”。

运营商财经网CEO兼总编辑康钊介绍说:首先,“三大运营商省公司排行榜”不是一个榜单,而是一系列榜单。

其次,“三大运营商省公司排行榜”是笼统的叫法,后续具体名字将公布。就犹如“福布斯富豪榜“、”胡润百富榜“已经成了专属名词。

为何要推出这样的排名?康钊表示:

一是因为三大运营商的省公司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经营层级,既承担集团层面的经营任务,又承担指导全省各地市分公司的经营部署。每个运营商每年根据各种综合指标的考评,都有各自省公司的排名,但是从未有过三大运营商各省公司混合在一起的排名。所以,运营商财经网将首个推出三大运营商省公司的排名,将三大运营商的93个省公司进行排名梳理。

二是,大部分行业都有专业的咨询公司出具业内各种咨询报告,比如有手机企业的销售数据排名,有彩电企业的销售数据排名,但从来没有三大通信运营商各省公司的收入排名、利润排名、市场份额排名,导致这些排名犹如捉迷藏,谁也说不清楚。

三是,为了获取运营商各省公司的收入、利润、市场份额等情况,运营商各省公司绞劲脑汁、费尽心机去挖对方墙角、挖信息,甚至大量花重金去收集此类信息。

运营商财经网首次推出三家各省公司的各种排名,主要就是为了打破这种神秘感、混沌感,以便大众清晰掌握该行业的各省发展现状,也客观上避免三大运营商各省公司同行之间出现类似“007“事件。

运营商财经网作为一家报道核心聚焦运营商领域的媒体,其在通信行业已成为报道最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有能力、有决心编制权威、客观的“三大运营商省公司排行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