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马斯克:未来将尝试打造超级高铁运输系统,时速是飞机的 2 倍

时间:2022-04-26 09:45:21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4月26日讯,据网易科技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日,特斯拉和 SpaceX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旗下隧道挖掘公司 The Boring Company 将在未来几年尝试建超级高铁运输系统。

超级高铁是一种设想中的超高速交通运输系统,既适用于通勤者,也适用于运送货物。马斯克在 2012 年首次提出了这个概念,称其为一种新的交通方式,不受天气影响,不会发生碰撞,速度是飞机的 2 倍,而且节能环保。

按照马斯克的设想,超级高铁将由两大部分组成,包括密封管道以及在其中高速移动的吊舱。马斯克将该系统描述为协和式飞机、轨道炮的混合体。

马斯克在周日的推文中称:“在接下来的几年里,The Boring Company 将尝试建设可正常运行的超级高铁系统。从已知的物理观点来看,这是从一个城市中心到另一个城市中心(距离不到 3200 公里)的最快方式。但星际飞船在更长的旅程中速度更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