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第三代半导体SiC功率器件研发商清芯半导体完成3000万元新一轮融资

时间:2022-04-25 22:46:14 | 来源:猎云网

近日,东莞清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芯半导体”)宣布完成3000万元新一轮融资。后续将持续推进优质资本进入,推进企业加速迈向产业化发展之路。

据悉,清芯半导体将继续围绕第三代半导体SiC功率器件等芯片核心技术进行研发和产品创新,加速推进该技术的国产替代。

清芯半导体是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东莞理工学院、清华东莞创新中心孵化企业。公司由在国际上具有丰富产业经验的资深专家以及一批优秀工程师组成的团队创建。

目前,清芯半导体已经建设完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6英寸SiC功率器件中试生产线,覆盖SiC功率器件设计、制造、测试、封装和可靠性评估等环节,实现了SiC功率器件的自主制造,研发的1200V、2000V和3300V的SiC功率器件产品逐步进入量产阶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