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截图:V观财报|百纳千成被强制执行447万,前三季净亏1043万元

时间:2022-12-26 15:47:0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V观财报|百纳千成被强制执行447万,前三季净亏1043万元,希望以下V观财报|百纳千成被强制执行447万,前三季净亏1043万元的内容对您有用。

中新经纬12月26日电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北京百纳千成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百纳千成)23日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标的447.14万。

截图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百纳千成官网显示,北京百纳千成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2年登陆A股市场,2018年积极响应央企混改加入盈峰集团,2022年正式更名为百纳千成,从单纯的影视公司转变为致力于打造“内容”和“内容+”双轮驱动的IP全产业链运营平台。公司作品包括《媳妇的美好时代》《建国大业》《建党伟业》《苍穹之昴》等。

截图来源:百纳千成官网截图来源:百纳千成官网

Wind数据显示,12月26日,百纳千成股价小幅高开后震荡。截至发稿,百纳千成跌0.22%报4.62元,最新市值42亿元。

10月27日,百纳千成披露《2022年三季度报告》称,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2亿元,同比下降60.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043.22万元。(中新经纬AP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