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基金:安徽省新基建基金首支子基金落地

时间:2022-12-26 15:46:2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安徽省新基建基金首支子基金落地,希望以下安徽省新基建基金首支子基金落地的内容对您有用。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2月22日,安徽交控融合新基建基金在蚌埠市完成工商注册,标志着安徽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基金首支子基金正式落地。安徽省私募基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安徽交控资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

安徽交控融合新基建基金是集团公司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决策部署,有效发挥国有资本引领撬动作用,更好地服务我省“三地一区”建设,落实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举措。

基金由集团公司旗下新基建母基金联合蚌埠市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知名投资机构一村资本等联合发起,基金规模10亿元。基金重点围绕智慧交通、智慧物流、智慧综合能源网络、重大科技创新、产业技术创新等融合新基建领域投资布局,服务我省“双招双引”,重点支持蚌埠市高质量发展。

来源:安徽交控资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