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CMIC:美国线性广告支出继续下降

时间:2022-08-16 16:55:18 | 来源:互联网

根据标准媒体指数的数据,美国全国电视(线性)广告支出连续第二个月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2022 年 6 月下降了 1%。

研究指出,尽管自2022年3月以来,线性空间出现了轻微的同比波动,但根据有线电视部门的计算,到2022年第二季度,其价值60亿美元的销售额仅下降了一年,仍占全国线性电视的三分之二。

当其他主要类型呈下降趋势时,体育运动继续保持上升势头,尤其是 NBA 电视转播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创造了最高的收入,价值超过8亿美元。与去年相比,NBA总决赛从7月移至6月,季后赛从6月移至5月。调查指出,这种右倾的赛程放大了今年第二季度的NBA存在感。

从市场上的个别参与者来看,前五名媒体所有者占据了全国电视广告收入的 80%,与 2021 年 6 月相比,大部分媒体都在扩张。华纳兄弟的探索频道在 2022 年 6 月遇到了影响。根据NBA季后赛早些时候的报道,体育收入在5月份大幅下降,同比下降87%。然而,华纳兄弟探索频道仍然保持着广告收入的最大份额(21%)。福克斯 6 月份在前五名中的同比增幅最大,有线电视 (+21%) 和广播电视 (+13%) 均在增长。体育收入推动了增长,与前一年相比几乎翻了一番(+83%)。足球和 MLB 节目是关键的新增内容。

在前五名中,迪士尼的广告收入增幅位居第二。随着NBA总决赛在美国广播公司回归,迪士尼广播电视比去年增长了66%。考虑到今年NBA季后赛将在5月份举行,这种调度转变抵消了ESPN 有线电视6 月份的亏损(-33%)。

标准媒体指数还发现,营销人员严重依赖前期购买,将 75% 的广告预算用于提前分配给节目安排,达到第二季度的新高。

来源:Rapid TV News  *本文由未来媒体网络编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