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海纳医药完成亿元新一轮融资

时间:2022-08-16 16:47:00 | 来源:投中网

本次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中金传化基金领投,山蓝资本、江西省国控产业发展基金等跟投。

8月16日消息,南京海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纳医药”)于2022年8月完成新一轮股权融资,本次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中金传化基金领投,山蓝资本、江西省国控产业发展基金等跟投,所获资金将全部用于研发管线布局和研发团队的扩充。海纳医药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研发为驱动,创新为导向,不断推进新品种持有为特色的医药研发集团企业,并逐渐形成了以“CXO+MAH”双轮驱动的业务模式。目前海纳医药已经拥有20余个产品的上市许可,超过60个在审评或在研项目,并为国内百余家合作客户提供CRO及CDMO等500余项专业服务。海纳医药集团重点打造手性药物定向合成与拆分技术平台、仿创结合的高端制剂技术平台、质量研究技术平台等核心技术平台,以品种获批为宗旨,持续推进研发成果的高效转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