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中国电信旗下一公司去年业绩增长超20% 总经理是他难怪业绩提升这么快

时间:2022-07-15 18:45:21 | 来源:市场资讯

通信爆料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中国电信旗下专业子公司“天翼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在2021年业绩增长超20%,而这对于一家刚成立不久的集团子公司而言,确实算是发展快速的。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近年来,中国电信聚焦安全领域,早年先是成立网络安全产品运营中心,负责“电信云堤”产品的研发运营,而2020年正式设立了集团直管的负责网络安全的专业公司,即云网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云堤公司)。

2021年,考虑到市场需求,决定将安全公司从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调整为股份公司的子公司,启动“天翼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

据了解,在网络安全方面,中国电信近几年一直都很重视,曾计划用五年左右时间,将云堤公司打造成为市场竞争力强、技术创新能力领先、国内一流的百亿级网络安全服务商,看来正在朝这个目标前进。

目前,天翼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为青年技术骨干刘紫千,今年才40岁出头,2015年后则一直深耕网络安全领域,是"云堤"团队负责人,在云堤公司设立之前担任中国电信网络安全产品运营中心主任兼首席架构师。

这样一位年轻有为、懂技术的领导管理公司,难怪业绩提升这么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