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日媒:日本因认知障碍失踪人数连续9年增加

时间:2022-06-23 17:45:53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3日报道 据时事社东京报道,日本警察厅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日本被报告失踪的认知障碍患者人数比前年增加71人,升至17636人,连续9年增加,是2012年开始该项统计时的1.8倍。

据报道,去年有16977名认知障碍患者的下落得到确认,其中12540人的下落在警方受理失踪报告后一天内被锁定。

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称,日本是世界上人口老龄化最严重的国家。据经合组织估计,日本约有4.3%的人患有认知障碍,在总人口中占比全球最高。而2012年日本政府的一项研究发现,日本认知障碍患者超过462万人。一些研究人员估计,到2045年,痴呆症患者将占到日本人口的四分之一。(编译/金进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