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民宿PMS系统提供商「订单来了」获5000万元融资

时间:2022-06-22 16:46:13 | 来源:投中网

由安吉政府领投、携程集团跟投。

6月22日消息,民宿PMS系统提供商「订单来了」获得由安吉政府领投、携程集团跟投的共5000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后订单来了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提升PMS在民宿市场占有率,以及在露营地市场、电竞酒店市场、海外市场等新兴市场进行拓展。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订单来了完成A及A+轮融资,投资方分别是杭州安益盛银和有赞,两轮投资金额共近7000万元。2021年11月24日,订单来了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腾讯投资,后者持股2%。订单来了是一家民宿PMS系统提供商,致力搭建一个住宿业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以数据驱动酒店在管理、营销、金融等全面赋能,实现更大商业价值。通过搭建预售策划中心、OTA运营中心、新媒体运营中心、集采中心,用专业化的服务陪跑商家用好系统,帮助商家提高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