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分析师:5 月份苹果 iPhone 在华销量强劲反弹,市场份额已达 20%

时间:2022-06-22 13:45:54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6月22日讯,据网易科技消息,摩根大通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在最新研究报告中称,苹果 iPhone 在华销量强劲反弹,5 月份出货量环比猛增 147%,远远超过往年同期增幅。

在给投资者的研究报告中,查特吉研究了中国信息与通信技术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智能手机出货量数据。这些数据表明,iPhone 销量正在从 4 月份的低迷中反弹,并高于以往的季节性平均水平。摩根大通将这一增长归因于疫情之后的恢复。

5 月份,以 iPhone 为主的国际智能手机品牌在华出货量环比增长 147%,明显高于前几年 22% 的标准季节性环比增幅。当月,国际品牌出货量达到 420 万部,高于 5 月份 360 万部的历史平均水平。查特吉说,iPhone 在中国所占市场份额已达 20%,远远高于 4 月份的 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