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曝摩托罗拉Razr 3配2800mAh电池 外媒:续航堪忧

时间:2022-06-22 12:45:31 | 来源:CNMO

日前,有不少外媒报道了关于摩托罗拉可折叠智能手机Razr 3的配置信息——采用纵向折叠设计,将搭载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近日,摩托罗拉Razr 3又一配置信息曝光,手机中国从外媒了解到,Razr 3在续航方面或将配备2800mAh电池,这与摩托罗拉2020年推出的Razr 5G的电池容量相同。

摩托罗拉Razr 3摩托罗拉Razr 3摩托罗拉Razr 5G摩托罗拉Razr 5G

外媒表示,这对于即将要入手Razr 3手机的用户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之前推出的Razr 5G搭载的处理器是高通中端的骁龙765G,在内置2800mAh电池的情况下,功耗方面并不会太高,所以续航方面的问题也不会很突出。但如果要搭载高通骁龙8+,2800mAh的电池可能不太能撑住。此外,同为翻盖式的折叠屏机三星Z Flip3配备了3300mAh的电池,比Razr 3多出了500mAh,但是这款手机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依然不够出色。外媒认为,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款新机最大的问题可能就在于电池容量和电池寿命。

外媒报道外媒报道

据有关人士透露,摩托罗拉Razr 3在欧洲售价为1149欧元(约8112元人民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