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突发!歌尔股份闪崩跌停,公司跟我们透露了这件事……

时间:2022-06-22 14:46:08 | 来源:中新经纬

作者 |熊思怡 吴晓薇

编辑| 张澍楠

22日早盘,歌尔股份闪崩跌停!歌尔股份证券部门工作人员对“V观财报”表示,会评估是否出台稳股价措施。

截至午间收盘,歌尔股份跌10.01%报34.09元,年内累计跌幅36.99%,最新市值1165亿元。

截图来源:Wind截图来源:Wind

对此,歌尔股份证券部门工作人员对“V观财报”表示,相关业务正常,会评估是否出台稳股价措施。

对于股价闪崩,该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正在了解当中,公司生产经营没有发生变化,都很正常。此外,歌尔股份对媒体表示,无调整半年度业绩指引的计划。

此外,22日,分析师郭明錤在推特上表示,Meta推迟了2024年之后的所有新耳机/AR/MR硬件项目,将2022年的出货量预测下调40%。

当问到此消息是否对公司有影响时,上述工作人员表示“需要甄别”,并提到,公司对客户和订单情况都签了保密协议。

歌尔股份“闪崩”,有投资者表示,“我看呆了,太可怕了”“看不懂”;还有投资者猜测,“解禁影响这么大吗?”“竟然跌停了,难道被苹果抛弃了?”;还有投资者表示,“快跑我接”“我加仓了”。

歌尔股份官网介绍,歌尔股份主要从事声光电精密零组件及精密结构件、智能整机、高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建立了综合竞争力。

4月27日,歌尔股份披露《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77–24.23亿元,同比增长20%-40%。

歌尔股份当时解释称,相比去年同期,业绩变动主要是因为公司VR虚拟现实、智能游戏主机等产品销售收入增长,盈利能力提升。

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歌尔股份尚有21.57万户股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