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币安美国寻求种子轮融资延续,将以45亿美元估值继续募资5000万美元

时间:2022-06-22 14:46:05 | 来源:界面新闻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记者/司林威

市场低迷之际,但币安的扩张版图并未停止。

6月22日消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的美国子公司 Binance.US传出正在寻求以45 亿美元的估值筹集至多5000万美元的额外资金,这将是该交易所种子轮融资的延续。

据Coindesk,知情人士说,此次募资将针对“战略合作伙伴”,并不代表新的 A 轮融资。

截止发稿前,币安方面对此暂无回应。

据悉,该公司此前在4月份以45亿美元的估值完成了2亿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其新任CEO Brian Shroder曾透露,自2021年第四季度以来,Binance US 的利润超过了Uber。而财报信息显示,2021财年第四季度,属于Uber的净利润为8.92亿美元。

但加密货币自4月以来,加密货币市场急剧下滑,目前加密货币总市值已经跌破1万亿美元,回到2020年的水平。

Binance.US 首席执行官 Brian Shroder上周告诉科技媒体 Protocol,即将宣布的融资消息将使该公司“从强势地位进入加密货币寒冬”。

“投资者并不害怕进一步投资我们,”Shroder称。

根据4月份的公告和Crunchbase的数据,币安美国种子轮的投资者包括 Circle Ventures、VanEck 和 RRE Ventures。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币安的竞争对手Coinbase、Bybit和 Crypto.com都已经采取了削减成本的措施,Coinbase裁员18%,Bybit据称裁员20-30%%,Crypto.com裁员5%。

另一方面,针对币安的监管也在逐步加紧。

6月7日,《彭博社》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正在调查币安发行的 BNB 代币在 2017年出售时是否是证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