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敏实集团和雷诺将在法国成立合资公司 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盒

时间:2022-06-22 16:46:06 | 来源:TechWeb

【TechWeb】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总部位于浙江嘉兴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敏实集团,已同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将在法国成立一家为电动汽车生产电池盒的合资公司。

敏实集团已在官网宣布了同雷诺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的消息,合资公司的工厂将设在雷诺ElectriCity的Ruitz工厂,所生产的电池盒,将供应雷诺旗下的两家工厂。

按计划,敏实集团与雷诺集团成立的合资公司,在雷诺ElectriCity的Ruitz工厂内,将部署两条生产线,设备在2023年开始安装,计划到2025年使电池盒的年产能达到30万套,用于雷诺的电动汽车,包括未来的车型R5。

从敏实集团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电池盒是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承载及保护单元,对电池起到密封、散热和安全防护的作用,是电动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车辆的耐用性和安全性极为关键。

敏实集团在官网上还表示,与雷诺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将充分发挥两个集团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具体而言,合资公司将利用雷诺集团在电动汽车生产方面的开创性经验、Ruitz团队的技术以及对法国行业生态系统的了解。敏实集团在电池盒方面的优势,也将在合资公司中得到利用,他们在电池盒方面的专业技术,已获得市场认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