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进军电动自行车 保时捷欲收购德国电动自行车制造商Fazua

时间:2022-06-10 15:46:13 |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6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近期宣布将收购电动自行车制造商Fazua。

年初,保时捷曾购买了Fazua20%的股份,随后保时捷表示将收购Fazua的所有股份,使其成为保时捷控制的新电动自行车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年底,保时捷曾收购了克罗地亚电动自行车公司 Greyp的多数股权。

外媒认为,Fazua对保时捷来说是一笔有特别意义的收购,它可能预示着该公司未来电动自行车产品线的方向。

据悉,Fazua驱动系统将电池和电机结合成一个整体,仅重4.6公斤,而且完全可以拆卸,使客户可以在有或没有帮助的情况下使用他们的自行车。Fazua将该系统描述为"超轻、纤细、安静,可以漂亮地集成在车架上,并提供特别平稳的骑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