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换颗非原厂螺丝就无法终身质保?比亚迪回应

时间:2022-06-06 21:45:37 | 来源:5D调查

6月6日晚间,就网友曝光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只要任何配件不属于原厂纯正备件,车辆就不能继续享有“三电质保”一事,@比亚迪汽车 官方微博进行了回应:因“三电系统”涉及高压安全,未经主机厂认证的维修以及使用非原厂的零件,会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但与“三电系统”无技术因果关系的零部件更换,不会影响客户“三电系统”终身保修权益。

据了解,近日有消费者投诉【进入黑猫投诉】,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只要任何配件不属于原厂纯正备件,车辆就不能继续享有“三电质保”。这意味着,消费者想要更换包括轮胎、雨刮器甚至螺丝,都需要前往比亚迪4S店。该消费者认为,车辆使用过程中会有很多意外状况发生,都去4S店不方便也不划算,比亚迪的保修条款过于苛刻。@滤镜粉碎机 致电比亚迪,客服证实了该说法,并说这是厂家规定,暂时没有考虑更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