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英媒:法国一新任部长否认曾强奸两名女性

时间:2022-05-23 12:46:26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3日报道 据路透社巴黎报道,法国新任命的团结和残疾人事务部长达米安·阿瓦德22日矢口否认自己曾强奸两名女性。此前,“梅迪亚帕”新闻网站基于对这两名女性的采访发表一篇文章,对他提出指控。

“梅迪亚帕”新闻网站21日的文章援引这两名女性的话说,阿瓦德强迫她们与之发生违背她们意愿的性关系。她们说,这些行为发生在2010年底和2011年初。

报道称,阿瓦德和“梅迪亚帕”新闻网站称,其中一名女性2017年曾向警方控告阿瓦德,但后来没有采取进一步行动就撤销了控告。

阿瓦德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以最大力度对这些关于性暴力的指控提出异议。我一生中发生过的性关系都是经双方同意的。”

报道称,阿瓦德说,他的残疾——一种名为“关节挛缩症”的疾病,影响到他的四肢——使他无法实施被指控的行为。

报道称,在被要求对阿瓦德面临的指控置评时,伊丽莎白·博尔内总理说,在阿瓦德加入政府时,她不知道存在这些指控。

博尔内说,“如果出现新情况,启动新案件”,她的政府将承担任命阿瓦德的后果。她没有透露更多细节。(编译/裘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