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美前防长又爆新料:特朗普曾提议向墨西哥发射导弹

时间:2022-05-06 18:51:35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6日报道 据法新社华盛顿5月6日报道,美国前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在一本将于下周二出版的书中说,唐纳德·特朗普在担任总统期间曾询问是否有可能轰炸墨西哥贩毒集团的毒品实验室。

埃斯珀曾于2019年7月到2020年11月担任国防部长。据《纽约时报》援引的一些摘录说,特朗普认为美国可以假装发射导弹飞越美南部边境负责。

报道称,埃斯珀在他题为《神圣誓言》的书中写道,2020年,特朗普曾两次问军方是否能够“向墨西哥发射导弹以摧毁毒品实验室”。据《纽约时报》报道,埃斯珀对这些要求“失去了发言权”。

报道称,在宣布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几天后,特朗普在2020年11月解除了埃斯珀的职务。乔·拜登在此次大选中获胜。(编译/洪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