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亿田高定厨房「灵犀Pro」| 至奢至简,演绎非凡品智生活!

时间:2022-04-21 10:45:45 | 来源:艾肯家电网

携美而来,驭智前行,亿田高端定制厨房「灵犀Pro」系列,专为精英阶层,营造真正懂我的厨房空间。

12米宽幅中岛,匠心巨作,勾勒大气雄浑面貌,展现疏朗开阔韵致。超大圆角设计,优美曲线,将硬朗变为圆润,化刚为柔,自然过渡空间,告别沉闷,增添些许生机与活力。

中岛不仅仅是烹洗之地,亦是情感沟通的场所。人们一边忙碌于备餐,一边进行亲子交流,彼此陪伴,偶尔相视一笑,温情流淌其中。或广邀亲朋好友,插花品茗,觥筹交错间,尽享生活乐趣。

台面选用岩板鼻祖,意大利品牌拉米娜,花色自然,纹理逼真,质感高级,尽显层次感。

黑色肌底,神秘莫测,白色纹理,参差交错,和谐中弥漫着矜贵之气,如一位优雅绅士从容不迫踱步而来,不动声色中散发着致命魅力。

科技无处不在,烹饪不再乏味。“亿起future”厨房智能控制系统,懂你所讲,懂你所想,厨房生活也可以简单又省心。

搭配亿田智能烹饪管家S9,启用智能预约&远程操控烹饪系统,回家路上手机轻轻一点,到家便有热腾腾的饭菜。

智能感应光控,即开即关,捕捉你的每一步。

21.5寸悬浮宽幕智慧屏,搭载影音娱乐系统,厨房也能high起来。

亿田高端定制厨房

「灵犀Pro」系列,

汲取原生态的天地灵气,

极致简约,尊崇大气,

追寻厨房生活的心有灵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