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关于老茫崖至茫崖市油砂山叉口段 公路封闭施工公告

时间:2022-04-21 09:47:09 | 来源:青海日报

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老茫崖至油砂山叉口公路工程,K71+400~K84+500段处于青海油田采油区,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中双向四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目前,已完成新建茫油石公路部分路段,根据工程施工需求,计划下一阶段将对油砂山叉口处既有国道G315公路进行相关改路工程施工,为维持国道G315公路交通的基本通行条件,确保国道G315公路的行车及施工安全,现对施工期间相关路段采取交通导改及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一、施工日期:2022年4月25日-2022年12月25日,为期8个月。

二、封闭路段:对国道G315线K1220+300-K1221+200段进行全封闭施工,封闭路段全长900米。

三、绕行方式:往茫崖市方向从K1220+300处向左绕行至施工便道通行,行驶900米按交通指示牌通往G315线继续向茫崖市方向行驶。往老茫崖方向从K1221+200处向右绕行至施工便道通行,行驶900米按交通指示牌通往G315线继续向老茫崖方向行驶。

四、通行提示:为确保施工期间该路段的社会车辆正常通行,我单位计划修建一条施工便道供沿线车辆行驶,请沿线居民及周边各单位、企业以及过往车辆提前做好准备,合理选择出行路线。过往车辆按照交通指引、警告标志提示,安全有序出行,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青海省海西公路总段

青海省海西公路路政执法支队

青海省茫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茫油石公路JYYT-1合同段项目经理部

2022年4月18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