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Framework Ventures成立4亿美元新基金以投资链游、Web3和DeFi项目|国际动态(320期)

时间:2022-04-20 18:46:08 | 来源:《财经》杂志

No.1Framework Ventures成立4亿美元新基金以投资链游、Web3和DeFi项目

4月19日消息,近日,加密风投公司Framework Ventures为其第三项加密基金FVIII筹集了总计4亿美元的资金。其中,一半的资金将用于投资区块链游戏领域,剩余资金则将用于投资Web3和DeFi项目。

No.2Rainmaker Games推出首个区块链游戏发现平台

4月20日消息,链游平台Rainmaker Games宣布推出全球首个区块链游戏发现平台,将提供单一站点资源来发现游戏,包括游戏评分、每日收入、评论和专题报道。此外,来自Twitch、Reddit和Twitter的社交网络活动也将直接集成到相关游戏信息页面中。

No.3Octaloop印度区块链之旅活动已于近日开启

4月20日消息,在加密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Binamite的支持下,区块链公司端到端内容营销代理商Octaloop已于4月16日开始举行区块链活动India Blockchain Tour and Metamorphosis 2022。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31日,将在印度各地宣传区块链。当前,印度区块链之旅正在访问八个城市,聚集了印度加密行业的众多知名人士,以共同讨论数字资产、区块链网络和Web3的演变。

No.4美国UTA联合精英经纪公司与NFT项目DeadFellaz签署代理协议

4月20日消息,美国UTA联合精英经纪公司已经与DeadFellaz签署了代理协议,DeadFellaz是一个由1万个绿皮肤僵尸组成的NFT项目。通过此次合作,UTA将致力于帮助DeadFellaz拓宽在游戏和商品等领域的机会。

No.5美国空军部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SpaceVerse”元宇宙商标申请

4月20日消息,美国空军部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一份商标申请,将“SpaceVerse”一词注册为“一个安全的数字元宇宙”。该元宇宙融合了陆地和太空的物理和数字现实,并提供了合成和模拟的扩展现实培训、测试及运行环境。

No.6花旗前高管加入富兰克林邓普顿研究所,领导数字资产研究工作

4月20日消息,花旗Prime Finance前全球商业咨询服务主管桑迪·考尔(Sandy Kaul)已加入世界知名基金管理公司富兰克林邓普顿,担任高级副总一职。考尔将负责领导富兰克林邓普顿在投资和财富管理领域的发展工作,并以数字资产研究为重心。

No.7尼日利亚区块链技术协会:公共和执法机构应停止“妖魔化”加密行业参与者

4月20日消息,尼日利亚区块链技术协会(SIBAN)告诫尼日利亚公共和执法机构,应停止妖魔化和歧视区块链及加密实体。此外,该区块链和加密行业协会认为,尼日利亚迫切需要对加密货币活动和能力建设进行风险监管。

No.8企业级区块链平台BlockApps新一轮融资4100万美元

4月19日消息,企业级区块链平台BlockApps在新一轮融资中共筹集了41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Liberty City Ventures领投,Morgan Creek Digital、Eidetic Ventures和ConsenSys等跟投。该平台计划利用筹得资金加强市场战略、壮大团队和帮助企业在其区块链生态系统中进行扩展。

No.9区块链分析公司Flipside Crypto完成5000万美元融资

4月19日消息,区块链分析公司Flipside Crypto在新一轮融资中共筹集了50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Republic Capital牵头,True Ventures、Galaxy和Dapper Labs等也参与其中。有了新的资金,该公司准备继续在新的一层和二层网络上进行部署,并开发更多的分析解决方案。

No.10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将开始提供区块链学位证书

4月19日消息,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将开始提供区块链学位证书,以进一步增强证书安全性,避免学历伪造和欺诈问题。同时,从今年开始,该大学颁发的证书将印上二维码,任何人都可以用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以验证证书上的信息是否正确,是否由该大学颁发。

No.11Chainlink Labs研究报告:区块链和预言机可以促进清洁能源转型

4月19日消息,Tecnalia Research与Chainlink Labs联合发布了一份题为“利用区块链和预言机管理能源行业气候变化”的报告,概述了能源部门如何通过代币化、混合智能合约和预言机等区块链功能来管理气候变化。该报告强调了各种区块链用例,如代币化碳信用和智能电网管理,并解释称这些可以促进清洁能源转型。

No.12欧盟委员会已收到超1.1万条CBDC项目公众意见反馈

4月19日消息,自欧盟委员会就“欧盟数字欧元”倡议公开征求群众意见以来,不到两周的时间便已有超过1.1万个人和组织在网站上留下了他们的反馈。除了网站上的开放评论外,还有一个有针对性的咨询问卷,旨在向行业代表、当局和专家收集有关未来数字欧元的信息,比如隐私和数据保护、反洗钱和打击恐怖主义融资规则、对金融稳定的影响以及用户的需求和期望。

No.13美国罗德岛立法者在住房法案中引入“绿色代币”

4月19日消息,美国罗德岛州立法者正在将加密代币视为其综合绿色住房法案的一部分。该法案于上周推出,将通过罗德岛州发行的一种“绿色代币”来激励人们降低碳排放,旨在解决罗德岛州的气候危机和住房短缺问题,为符合某些可持续性标准的新住房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No.14美国国会致信SEC:重新定义长期存在的概念对数字生态系统不利

4月19日消息,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高级成员Patrick McHenry和投资者保护、创业和资本市场小组委员会高级成员Bill Huizenga致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加里·根斯勒(Gary Gensler),就SEC拟议的1934年《交易法》修正案表示担忧。该修正案将扩大对交易所的定义预计“作为常规业务的一部分”这一措辞。两位国会议员认为,这些变化可能会扼杀数字资产生态系统的创新。

No.15Dvision Network将在Polygon网络和BNB链上进行第三次LAND销售

4月19日消息,基于区块链的元宇宙平台Dvision Network宣布将在Polygon网络和BNB链上进行第三次LAND出售。本次出售定于韩国标准时间2022年4月19日晚上08:00启动,出售内容包括柏林和圣保罗元城市。

No.16阿联酋航空即将推出NFT和元宇宙体验活动

4月18日消息,阿联酋航空公司将很快为其客户和员工提供NFT和元宇宙体验活动。在最近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这家航空公司表示,首批NFT和元宇宙项目的筹备工作已经在进行中,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