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木头姐”又抛售推特逾500万美元股票

时间:2022-04-20 16:46:51 | 来源:市场资讯
“木头姐”又抛售推特逾500万美元股票

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公司周二再次大幅减持推特股份,卖出了114576股,按收盘价计算价值约528万美元。

推特股价周二下跌4.7%,收于46.16美元,今年迄今上涨8.2%。

方舟今年一直在减持推特的股份,而就在几个月前,该公司刚刚在这家社交媒体上投入巨资,但在2月份该公司公布季度业绩前开始降低风险敞口。

伍德通过旗下两只基金持有推特股份——方舟下一代互联网ETF和方舟金融科技创新ETF。在周二的交易后,这两只基金仍持有推特约100万股股票 最新的这次出售使方舟对推特的敞口降低了约10%。

在2022年初,伍德的基金持有约1540万股推特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