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中国卫通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通过证监会审核,再融资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时间:2022-04-20 16:45:58 | 来源:媒体滚动

4月18日,中国卫通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通过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再融资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3亿元,主要用于中星6D、中星6E、中星26号卫星项目建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募投项目中,中星6D、中星6E卫星项目将作为我国卫星广播电视节目安全传输的核心保障力量承担中央和地方重要广播电视节目传输任务。中星26号卫星是我国首颗百G容量的Ka高通量卫星,能够大幅提升高通量卫星通信网络在境内外的区域覆盖和通信传输能力。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构建完善我国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广播、通信卫星系统。

本次发行是中国卫通自2019年上市以来在资本市场上的又一次重大举措,是中国卫通贯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八次工作会议要求,立足“三高”发展,深化落实“12361”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中国卫通将在取得证监会正式核准批文后启动向投资人路演推介工作,选择适当时机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实现资本助力公司主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加速推进星队建设和卫星通信产业数字化转型,为航天强国、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丛文于莉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