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比一杯咖啡还轻?首款超轻薄OLED Windows掌机将至

时间:2022-04-20 16:45:07 | 来源:CNMO

近日,CNMO了解到,AYANEO预计将在5月发布一款全新的Windows掌机。AYANEO表示,本次发布的掌机将会是全球首款超轻薄OLED Windows掌机。整机重量或不超过600g。

AYANEO 2021 Pro掌机

携带便利、随时取用,这是大家以往对掌机的印象。但在游戏配置要求不断提高的今天,Windows掌机需要拥有更高的配置,机身也逐渐变得厚重。如今的Windows掌机大多处于一个尴尬的地步,即拿起来玩太重,放下来玩又不方便。更有甚者,散热没有办法处理好,不仅机器没有办法在最强性能的释放下支撑很久,还会烫到用户的手。这么多的缺点,这么昂贵的价格,仿佛Windows掌机成为了电子垃圾。

AYANEO官方爆料

但最近,专注Windows掌机开发的AYANEO宣布要推出一款新的掌机。不同于一般Windows掌机的厚重,AYANEO号称这款掌机将会是全球首款超轻薄OLED Windows掌机。而根据近期所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掌机的重量将小于600g,还没有一杯星巴克咖啡重。

AYANEO往掌机内塞入处理器等元件后,究竟进行了怎样的操作将整机重量控制在600g以内呢?谜题或许得等到5月发布后才能真正揭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