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流媒体巨头奈飞碰壁 十余年来付费用户首度流失 盘后股价跌逾25%

时间:2022-04-20 16:45:24 | 来源:第一财经

当地时间4月19日美股盘后,全球视频流媒体巨头奈飞(Netflix)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截至第一季度末,该公司付费用户数量较前一季度减少了20万,而该公司此前预计会有250万的增长。

这是奈飞十多年来首次出现用户流失的情况,且公司预计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范围内付费用户数量将继续减少200万。

财报数据显示,奈飞第一季度营收78.7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的79.5亿美元;但每股收益为3.53美元,高于预期的2.91美元。

奈飞认为,会员之间共享账号密码的现象和流媒体领域日益激烈的竞争为其收入增长增加了阻力。奈飞表示,在用户流失的情况下,公司可能会采取提价和打击“蹭账号”行为等措施来提高订阅量和营收,以保障20%左右的营业利润率。

财报公布后,奈飞股价盘后暴跌25.8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