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一加Ace关键信息汇总!新机明天发 看完就心中有数了

时间:2022-04-20 16:46:47 | 来源:CNMO

现在手机更新迭代的速度非常快,手机厂商们也加快了新机预热的节奏。从正式官宣一加Ace到发布,一加只需要七天。4月14日,一加正式官宣了一加Ace的发布时间:4月21日19:00。随着发布时间逐渐临近,近几天官方也陆续透露了许多有关新机的信息。现在,手机中国就来汇总一波,看完你就心中有数了。

一加Ace定档4月21日一加Ace定档4月21日

一加Ace的外观设计早已不是谜。在官宣发布时间的同一天,一加就大方地放出了多张新机的海报图,从多个角度展示了新机的设计。

一加Ace一加Ace

一加Ace采用直角边框设计,搭配直线设计语言,手机更显“力量感”和“速度感”。同时为了保持舒适的手感,一加Ace采用了2.5D台阶设计。新机还采用全新电光瀑布工艺,难度超过AG玻璃,搭配哑光渐变,带来了动感线条和细腻质感,且不易沾指纹。

一加Ace一加Ace

轻薄性方面,一加Ace轻至186g,厚度仅为8.2mm,在“半斤机”当道的现在,绝对是一股‘轻’流。值得一提的是,一加Ace这两款配色的命名却很有趣:开黑、回蓝,游戏属性暴露无遗。

一加想将一加Ace打造成一款颜值高、品质可靠、性能出众,既能满足游戏场景需求,同时也能满足拍照等日常场景的手机。所以在配置上,一加Ace选用了备受好评的天玑8100芯片。并且不止如此,一加还携手联发科独家深度定制了天玑8100-MAX,在游戏帧率、AI计算、夜拍视频方面的表现都有提升!

一加Ace搭载天玑8100-MAX一加Ace搭载天玑8100-MAX

影像方面,一加Ace以神U打底,搭配IMX766 5000万像素旗舰主摄像头,并支持OIS光学防抖,相信能够带来出色的拍照体验。散热配置上,一加Ace“怼”上了一加迄今为止最大的散热面积,搭配行业首创超晶石墨散热材料,相同面积散热性能提升60%!

一加Ace快充一加Ace快充

快充配置上,一加Ace全版本标配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充电速度快一倍,电池寿命长一倍,可以做到“充电1分钟,开黑1局/追剧1.2小时/抖音1小时”,并通过了莱茵TUV安全快充系统认证,安全性有保障。

一加Ace配置一加Ace配置

除此之外,新机还配备了LPDDR5旗舰内存+UFS 3.1旗舰闪存、定制X轴线性马达以及立体声双扬声器,可以带来身临其境般的游戏影音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