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搭载一亿像素镜头,Hi nova 9 SE正式推出,起售价2499元

时间:2022-04-20 18:45:23 | 来源:界面新闻

记者|陆柯言

作为中邮通信旗下的独立消费电子品牌,4月19日,Hi nova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Hi nova 9 SE。影像,是这部手机的主要看点之一。

参数方面,新机后置了四枚镜头,分别是1.08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112°超广角、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其中主摄采用1/1.52英寸传感器。而在算法方面,提供多帧融合技术,功能在于提升照片的精细度。

前置镜头方面,Hi nova 9 SE搭载一枚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针对自拍场景,当镜头检测到多人合影时,可自动切换至广角模式,此外,新机的前置镜头还内置AI美颜算法,提供个性化的美颜效果。

视频方面,Hi nova 9 SE搭载了双景双录功能。除了“前后置镜头可同时拍摄”之外,还支持后置镜头同时工作,并支持一次成片。同时,新机还内置了“一键剪辑”功能,可自动生成Vlog。

屏幕方面,Hi nova 9 SE搭载了一块6.78英寸屏幕,屏占比为94.85%,其中上边框为1.1mm,从而来带更加沉浸的显示效果。

参数方面,新机屏幕分辨率为2388 x1080,支持P3广色域以及120Hz高刷新率。

设计方面,Hi nova 9 SE延续了星环镜头模组造型,厚度为7.94mm左右,并拥有梦幻贝母、梦幻冰蓝和亮黑三种配色。而在续航方面,新机搭载了66W快充技术,充至满电需要35分钟左右。

价格上,Hi nova 9 SE 2499元起售,分别为8GB+128GB(2499元)以及8GB+256GB(2699元)两个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