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西宁市城西区社会工作人才实训基地挂牌

时间:2022-04-21 09:47:24 | 来源:青海日报

近日,西宁市城西区社会工作人才实训基地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城西区社会工作人才工作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城西区社会工作人才实训基地为发挥省内外专家教授的优势,进一步推进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巩固和提升社会工作者、社区工作者以及社会组织人员的专业素质、实务能力提供平台。目前,实训基地已聘请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 兰州大学等院校33名知名教授为特聘专家,年内将组织举办村 (社区)委员岗能力培训4期,社会组织专业社工能力培训5期,社工站岗位实操能力建设培训1期,预计培训600人次。

近年来,城西区加快推进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探索以社会组织孵化服务中心为枢纽,孵化成熟型社会组织14 家,柔性引进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研究专家人才团队,开展培训指导50余期,培训近5000余人次,培养持证社会工作人才27 名,努力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

(城西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