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西宁市城西区多举措 解决群众生活需求

时间:2022-04-21 09:47:19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西宁讯 (记者 倪晓颖) 为有效解决群众生活需求,西宁市城西区新冠肺炎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4月20日辖区重点超市、社区便利店(菜铺)、药店营业时间为9:00-21:00;4月21日核酸检测期间营业时间为15:00-22:00。

城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辖区广大市民须继续全力配合静态管理各项措施,自觉遵守扫“双码”、戴口罩、“两米线”等要求,做好自我防护,按时参加检测,就近错峰采购,理性消费,有序出行。

同时,为解决城西区静态管理期间群众购买特殊用药遇到的问题,城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城西区西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立专岗,协调医疗卫生机构帮助市民预约购买特殊药品。有特殊用药需求的居民将各自的药品名称提供给各社区;各社区将居民用药目录清单、居民电话(必须有)、家庭住址提前1天提供给西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相关医院购药并配送到各社区,由各社区分发给居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