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堪称“夜视仪”!vivo X80系列细节曝光:搭载天玑9000+自研影像芯片V1

时间:2022-04-14 10:45:33 | 来源:TechWeb

【TechWeb】日前,vivo正式推出了vivo X Note和vivo X Flod两款重磅旗舰,凭借着出色性能和均衡的配置,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广泛的好评。而在这两款商务旗舰之后,接下来vivo还将很快带来家族 代表性的新一代影像旗舰——vivo X80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影像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vivo X80系列不仅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同时还将继续配备自研影像芯片V1,在暗光环境下表现优秀,堪称“夜视仪”。据官方介绍,在夜景拍摄时,V1芯片可以实时运算并MEMC插帧补偿,能够运行巨大的计算量,提高用户在夜景的拍摄创作空间。此外,通过将自研V1芯片与SoC中的ISP协调并用,还可以达到1+1>2的效果。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vivo X80系列将采用一块6.78英寸的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该机除了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外,还将搭载12GB的内存,并至少有一个版本的存储为512GB。至于一贯主打的影像方面,虽然目前关于该机的影像细节尚未曝光,但结合前代产品推测,该机有可能会继续搭载自家的微云台技术,拥有更为强悍的防抖效果。此外,该机将内置电池容量为4500mAh的双电芯电池,并将标配80W有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vivo X80系列将有望于近期与大家见面,设计语言接近刚刚发布的vivo X Flod和vivo X Note,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