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脸书即时通和Instagram现在可让您发送Snapchat风格的消失消息

时间:2021-03-22 14:18:25 | 来源:

Facebook广受关注的消失消息类似Snapchat的功能现在正在为Instagram和Messenger用户滚动。作为Messenger重新设计的一部分,9月首次宣布了称为消失模式的功能。该公司的新产品将允许用户在Messenger和Instagram平台上以消失消息的形式发送文本,语音消息,照片,表情符号和贴纸(一旦被查看,这些消息将消失)。对方查看并关闭窗口后,这些消息将不再处于聊天状态。

对于某些用户,该功能也已推出,他们可以在聊天设置中找到新引入的Vanish Mode。为了继续测试新功能,Facebook开始在Messenger上包括Vanish Mode。在Instagram上,消失模式已经成为核心直接消息传递功能集的一部分。这仅适用于应用程序上的照片和视频,到目前为止不适用于短信。一旦其他方查看了这些视频和照片,它们就会消失并且无法再次查看。

该模式有点类似于Messenger的现有秘密对话模式。此模式允许用户输入端到端的加密聊天。该功能允许将聊天记录保存在设备上。但是,随着消失模式的引入,一旦查看完所有媒体/文本,他们将无法保存在聊天中并删除所有媒体/文本。

同时,Facebook还计划在WhatsApp中推出类似功能。WhatsApp在其常见问题解答上最近添加了有关消失消息功能的信息。该公司表示,仅当用户在应用设置中启用了该功能时,才会发送消失的消息。WhatsApp表示,尚未推出的功能不会影响用户之前的消息。相应地启用设置后,在个人聊天或群聊中发送的消息将在7天后消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