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36小时星夜兼程,36名联通人接力抗疫

时间:2022-04-14 10:45:19 | 来源:媒体滚动

3月31日上午,上海联通浦东新区分公司接到紧急消息,位于临港新片区的一个公租房保障点需要在48小时内开通近500条宽带。根据政府防疫工作部署要求,该公租房保障点提供给支援上海抗疫的江浙800余名医护人员使用。时间就是生命,500条宽带能否准时开通,关系到该保障点能否顺利投入使用,关系到医护队伍能否及时加入战“疫”。上海联通浦东新区分公司主动请缨,深入沟通,提供细致的“作战”方案,坚定了客户方对联通的信心,争取到这一紧急而艰巨的任务。

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面对公租房保障点网络开通的紧急需求,浦东联通迅速成立了项目攻坚小组,党员干部带头,南汇新城分公司、交付中心、营销部、网络部4个部门调派精兵强将加入项目组。分公司负责人号召攻坚小组同志要以“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使命担当,抢时间、赶进度,做好项目的及时开通和交付,为上海的抗疫大局贡献联通力量。

争分夺秒、保障开通。由于浦东仍处于全域基本封控的特殊时期,大部分受理人员和维护人员都封控在家。浦东联通项目组的同志克服困难、高效协同、通力配合、分兵部署、迅速行动。营销部第一时间进行审批申请、受理指导,同步开展受理台账登记。南汇新城分公司紧急安排3家营业厅9名营业员连夜进行支撑,紧急协调相关部门,为装维人员开具特别通行证,调派20多名智慧家庭工程师于3月31日18时赶赴装机现场。交付中心紧急安排网络资源扩容,紧急协调车辆、光猫终端、冷接子、尾纤等物料。由于人手紧张,网络部调派4名值班抢修人员积极配合开通工作。至此,上海联通共计投入36名人员,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斗中。

“疫”无反顾、使命必达。南汇新城分公司网络维护主管严向东秉承高度的责任感,坐镇现场,统一协调,带领20余名代维人员通宵达旦、连续奋战,连夜安装光猫近500户。从接到紧急任务到顺利开通,历时36小时,4月1日20时公租房保障点12栋楼近500条宽带的网络开通工作完成,比预定时间提前了12个小时。800余名援沪的医护人员也得以在当天晚上提前入住。大家终于稍稍松了一口气,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在上海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时期,援沪抗疫人员公租房保障点网络开通任务的圆满完成获得了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在紧张的36小时里,没有一个联通人有丝毫怨言。他们用执着和坚韧,让“重要时刻,绝不缺席;关键时刻,有我联通”的口号更响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联通人的使命和担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