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高端传感器和混合集成电路产品研发商智腾科技完成超亿元Pre-B轮融资

时间:2022-03-18 16:46:57 | 来源:猎云网

近日,高端传感器和混合集成电路产品研发商智腾科技宣布完成超亿元Pre-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知名创投机构红塔创新和深耕集成电路领域的陕西成长基金领投,老股东嘉兴润锋继续跟投。智腾科技将把本轮融资用于扩建智能传感器生产基地,搭建大区营销网络,筹建北京、上海、西安和成都研发中心。

据悉,成立于2015年的青岛智腾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包括芯片、混合集成电路、加速度计、电源全产品线惯导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高新区百新企业”“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智腾科技专注为航空航天、能源钻采、智能驾驶等领域提供核心传感器和系统,经过多年研发、生产工艺积累,目前已成为智能传感器领域的代表性企业。凭借着超高温、超低温、高精度、高可靠性等技术优势,智腾科技为长征系列火箭提供配套传感器超百次,与国家航空航天多家重点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该企业产品除配套“国家队”以外,也应用于蓝箭航天、星际荣耀、九州云箭、星河动力等商用航天公司,出口海外十几个国家。2020年,智腾科技完成上市启动签约,正式开启迈向资本市场新征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