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外媒:英国两大臣承认被冒牌“乌克兰总理”骗了

时间:2022-03-18 16:46:46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18日报道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报道,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和内政大臣普丽蒂·帕特尔日前承认,他们被一名冒充乌克兰总理杰尼斯·什梅加尔的骗子骗到。

报道说,华莱士告诉英国《泰晤士报》的记者,他同那名“冒牌货”进行的是视频通话,但当那人提出了几个误导性问题后,他开始怀疑那人的身份而终止了通话。

帕特尔说同样的事情本周也发生在她身上,她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有人企图分裂我们和乌克兰。”

另据路透社伦敦3月17日报道,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说,一个自称是“乌克兰总理”的骗子周四联系他,并询问了几个“具有误导性的问题”。

华莱士在推特上说:“今天,一个假冒乌克兰总理的人试图与我交谈。他提出了几个具有误导性的问题,我起了疑心,然后中断了通话。”(编译/杨文静、熊文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