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网易云音乐2021年毛利率为正 独立音乐人超40万

时间:2022-02-24 17:47:55 | 来源:TechWeb

【TechWeb】2月24日消息,网易公司发布2021年Q4及全年财报,其中披露了网易云音乐的相关财务数据。数据显示,2021年网易云音乐毛利率为正。

网易财报披露,网易云音乐Q4净收入19亿元,2021年净收入70亿元。得益于净收入的增长和成本管控的改善,云音乐连续三个季度毛利率为正。Q4毛利率进一步提升,2021年毛利率为2.0%。

2021年第四季度,网易云音乐持续发力热歌孵化,出现了音乐人姜云升《浪漫主义》,烟(许佳豪)的《删了吧》,队长《予你》,苏玮《百年孤寂》,以及MaySeventeen《艺术家》和kinkis《toomuch》等爆款作品。

在原创音乐方面,截至2021年年底网易云音乐入驻独立音乐人数量超40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