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暗夜:这里的星星最好看

时间:2023-03-13 08:46:3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这里的星星最好看,希望以下这里的星星最好看的内容对您有用。

图片来源:Steve Porter

巴德西岛上的灯塔。

近日,英国北威尔士海岸附近的一座岛屿巴德西岛(Ynys Enlli)被评为世界上看星星的最佳地点之一 ——它成为欧洲第一个获得国际暗夜协会认证的国际暗夜保护区。

国际暗夜协会是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引导民众关注光害问题及解决方法,保护和恢复黑暗夜空。现在,包括巴德西岛在内,世界上获认证的国际暗夜保护区共有17个。

巴德西岛是公认的世界上最好的观星地之一。当地的监管人员花了4年时间,持续监测这里的夜间光污染情况。

巴德西岛信托基金会主席Sian Stacey表示,该岛被认证为国际暗夜保护区是一项“巨大的成就”。

事实上,英国各地已经有一些暗夜保护地,但要想被指定为国际暗夜保护区,该地区必须拥有更黑、光污染更少的天空才能获得评选资格。

巴德西岛位于威尔士北部,相关记录表明,这里自青铜时代就有人居住。如今,只有少数人全年居住于岛上,在夏季,会有游客来岛上一日游或度假。

巴德西岛独特的地理环境是其拥有黑暗夜空的部分原因。岛上有一座山,限制了光从威尔士陆地照射过来。因此,目前离该岛最近的重要光污染源是120公里外的爱尔兰都柏林。

英国当局希望,被认证为国际暗夜保护区,能够保护巴德西岛远离光污染,并吸引更多游客。

“毫无疑问,巴德西岛被认证为国际暗夜保护区,其知名度将会提升,成为威尔士独一无二的地方。它是世界上欣赏夜空的最佳地点之一。我们希望这能在该岛的长期可持续发展中发挥作用。”Stacey说。(徐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